不支持Flash

金像奖将追忆沈殿霞 欣宜代母领终身成就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5: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金像奖将追忆沈殿霞欣宜代母领终身成就奖(图)
欣宜在追思会上的表现备受大众赞赏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肥姐沈殿霞虽然已离世,但她在娱乐圈的贡献备受肯定,下月中举行的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有意追颁“终身成就奖”给她,据悉爱女郑欣宜(金像奖将追忆沈殿霞欣宜代母领终身成就奖(图) 听歌 blog)届时将代母领奖。

  本届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下月13日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筹委会近日商议,有意追颁“终身成就奖”给肥姐,并邀请其爱女欣宜代母领奖。金像奖自成立以来,过往只颁发过两次终身成就奖,分别于1995年颁给黄曼梨,以及2001年颁给白雪仙。母亲长眠温哥华,欣宜现在在忙什么?“IFPI颁奖礼”有意找她担任颁奖嘉宾,而TVB则计划找她在5月举行的《星光熠熠耀保良》担任司仪或表演,接棒演出以延续肥肥为善最乐的精神。据欣宜经理人Simon称,目前欣宜确定的工作是下月中为慈善漫画做宣传。(成风)

沈殿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