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迅为徐克紧张到失眠 方中信拍戏预演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8:18  新浪娱乐
周迅为徐克紧张到失眠方中信拍戏预演婚礼(图)

在派对上,徐克(左起)接受周迅、桂纶镁和张雨绮献花

周迅为徐克紧张到失眠方中信拍戏预演婚礼(图)

满面胡须的方中信,被徐克踢爆将与张雨绮有一场激吻戏

  新浪娱乐讯 电影《女人不坏》趁前天“国际妇女节”,在北京举行一个以女性为主题的派对,三位女主角周迅(听歌)张雨绮桂纶镁由八位身穿白色燕尾服、手持玫瑰的男士簇拥进场。为配合角色留下满面胡须的男主角方中信,坦言对造型不习惯,又笑言只有徐克才能说服他。

  徐克早前曾表示会彻底改造三位女主角,周迅说:“首次与徐克合作,加上片中要演12种角色,压力不小,开拍前一晚还紧张得失眠!”而桂纶镁被要求演得Man一点,怎料当她挥拳打向搭档彭于晏(blog)时,即令对方见红。至于以贵妇形象演出的张雨绮表示,片中经常要穿短裙及高跟鞋,加上拍摄时天气严寒,令她吃尽苦头。

  方中信“须”魅力

  派对翌日,大队便投入拍摄一场结婚戏,演新郎的方中信,可算是为明年的结婚来个预演,但传媒却不断追问有关胡须的问题,令他哭笑不得。三女取笑徐克不只在片中大玩造型,连剧本也天天在变,令演戏新手的张雨绮非常辛苦,反之周迅淡定地说:“跟香港导演合作那么多次以后,早已习惯了这个作风,所以要对付这些难题,只要老剧本不用看,反正都会改的。”(鱼鱼/文)

周迅吧】 【徐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