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食记》影射艳照门? 导演称纯属巧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0:03  南方日报
《双食记》影射艳照门?导演称纯属巧合(图)

《双食记》女主角江一燕。刘力勤摄

  本报讯(记者/陈祥蕉实习生/罗雪萍) 由吴镇宇余男(《双食记》影射艳照门?导演称纯属巧合(图) blog)江一燕(《双食记》影射艳照门?导演称纯属巧合(图) 听歌 blog)等主演的食色惊悚片《双食记》(blog)日前在全国上映。昨日,影片导演赵天宇和女主角江一燕就该片的创作接受了媒体采访。

  《双食记》讲述一个成功男人游离于妻子和情人之间,最终却被两个女人用美食毒杀折磨的故事。片中有很多惊悚镜头,但引起更多关注的则是影片结尾部分———余男饰演的妻子打开丈夫的保险箱,发现里面装有他和众多女子的亲密照片。此外,女友多、照片、生孩子……诸多关键词都可以对应陈冠希(《双食记》影射艳照门?导演称纯属巧合(图) 听歌)事件。而吴镇宇扮演的陈家桥一开始的独白“我从来没有过空姐女朋友,很想知道她们脱下制服是什么样子”,更被认为有影射“艳照门”之嫌。

  导演赵天宇说,影片拍摄早于“艳照门”,只是说纯属巧合。他表示,《双食记》并非刻意拿“艳照门”做噱头,只是投资方的炒作:“影片早在去年底就已拍完,今年曝光的陈冠希事件很出乎我们意料。”他还解释,自己只是用一种极端的方式表现观察到的社会情感现状,根本不是对“艳照门”的预言。

双食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