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纳森爱尔兰斩获影帝 期待《黄石的孩子》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1:12  新浪娱乐
乔纳森爱尔兰斩获影帝期待《黄石的孩子》上映

乔纳森《黄石的孩子》剧照

乔纳森爱尔兰斩获影帝期待《黄石的孩子》上映

乔纳森在片场

  新浪娱乐讯 日前,爱尔兰小生乔纳森凭借在《都铎王朝》中的精彩表演荣获第五届爱尔兰电影电视节最佳男主角奖。在获奖感言环节中,乔纳森手捧奖杯对该剧所有的工作人员一一致谢,从制片人到剪辑师到自己的服装师到合作的其它演员,无一遗漏,并且再三重申,能与这些优秀的人员一起工作是自己莫大的荣幸,小乔的谦逊与感恩之心可见一斑。

  乔纳森还特别感谢了编剧迈克尔-赫斯特,非常欣赏他精彩的著作,而当他将最高的荣誉赋予制片人摩根-奥沙利文(乔纳森爱尔兰斩获影帝期待《黄石的孩子》上映)时,全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乔纳森说,摩根是他眼中最棒的电影人,他是艺术电影界与电视电影工业最重要的一分子,与他合作使自己获得了重要的成长与提升。

  出生于爱尔兰的英俊小生乔纳森最近几年风头正劲,他第一次在国际舞台的亮相是主演影片 《天鹅绒金矿》,并凭借该片获得伦敦电影评委会奖,此后一路星光灿烂,在《谍中谍3》中与汤姆-克鲁斯飚戏,又主演了伍迪-艾伦的2005嘎纳获奖影片《赛末点》。《傲气盖天》的导演尼尔??乔丹在电影日记中这样评价乔纳森:“他看起来像个年轻的汤姆-克鲁斯,在众多演员当中看起来非常地耀眼,简直是上天赐给我的礼物。”他曾经是电视电影《猫王(听歌)》的主演,并且凭此片获得了第63届金球奖最佳男演员奖及艾美奖提名。此次凭借《都铎王朝》中亨利国王八世一角再度获奖,是他演艺生涯蒸蒸日上的又一阶梯。

  由乔纳森与国际影星周润发(乔纳森爱尔兰斩获影帝期待《黄石的孩子》上映 听歌)主演,投资三亿人民币的中英德三国合拍片《黄石的孩子》(blog)即将于4月3日全线上映,乔纳森此次彻底颠覆了自己过去的形象,饰演一名抗日战争时期来到中国并为拯救中国孤儿无私奉献的英国记者,周润发和乔纳森两大帅哥同台飚戏,在错综复杂的关系中结成生死之交。乔纳森在访谈中表示:“(这次在中国拍戏)是一次冒险,我需要时间梳理清楚,中国让我时而情绪高涨,时而落入低谷,我在这里度过了很美好的时光,当然也有很艰难的时刻,这是一次很不寻常的经历”,希望《黄石的孩子》这次不同寻常的经历会带给乔纳森非比寻常的辉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