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开放探班 众女星赞徐克最会演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1:2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自大年初六开机以来,一直在北京郊区低调拍摄的徐克电影《女人不坏》昨日开放媒体探班,男女主角方中信周迅(听歌)张雨绮造型曝光,而桂纶镁昨日无戏份,她的摇滚女孩造型仍保持神秘。探班当天拍摄的是方中信结婚戏,可惜新娘却不是张雨绮,不过星女郎继续保持大大咧咧风格,向媒体爆料“其实徐克最会演女人!”

  昨日《女人不坏》拍摄的是一场结婚戏,新郎是身穿黑色礼服的方中信,可惜新娘却不是张雨绮,这其中发生什么故事,徐克说等电影上映就会完全知晓。昨日周迅、张雨绮在片中的装束也与之前发布会上的形象不同,周迅一头及肩微卷长发,女人味十足;而张雨绮则是大波浪卷发造型,服饰看起来十分华贵。

  昨日被媒体问到演技最好的演员是谁,周迅、张雨绮、方中信竟异口同声说是徐克,因为他导戏喜欢亲身示范,半个多月的戏拍下来,几大主角都对他的演技佩服得五体投地。张雨绮还特别爆料说徐克超级会演女人,“他演女人比任何人都好!”很难想象外形清瘦、颇有侠客之风的徐克扮起娘娘腔来是什么样子。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