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看点丰富 周迅、张雨绮造型天天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3:20  新闻晚报
□记者于音

  晚报讯徐克执导的新片《女人不坏》自开机以来,一直在北京郊区低调拍摄,昨天,影片首次组织媒体探班,周迅(听歌)张雨绮方中信等主演现身北京昌平的华彬庄园,当天拍摄的正是一场重头婚礼戏。

  据悉,这场婚礼戏将是电影里张雨绮出现的最后一个场景,也是全剧的高潮之一。

  拍结婚戏时,身为新郎的方中信身穿黑色礼服,一脸浓密的络腮胡髭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不断被问及有关胡子的问题,方中信戏称这把胡子完全是模仿徐克的,因为他的角色本该由徐克亲自扮演,因为导演太忙才找他来代替,害得他每天都要辛苦修整胡子,特别麻烦。

  不但方中信的造型有变化,周迅、张雨绮的装束也与之前发布会上公布的形象截然不同。周迅一头及肩微卷长发,女人味十足;而张雨绮则是大波浪卷造型,服饰看起来十分华贵。据周迅透露,她的发型几乎天天都变,忽长忽短,特别好玩。

  徐克的千变万化不仅是造型,就连剧本也一样“朝令夕改”。夜晚是徐克最有灵感的时候,他每天一收工就回去改剧本,结果常常让演员傻眼。张雨绮表示,“我本来只有几句话对白,结果第二天拿到手里是整整两张纸!”这种跳跃的徐克式工作节奏张雨绮还不太习惯,笑说拍戏到现在,她还晕乎乎的不知道自己在演什么。而周迅则有经验多了,她说跟香港导演合作那么多次以后,早已习惯了天天改戏的作风,而对付的秘诀则超级简单,“老剧本不用看,反正会改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