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票》花絮景美人靓 吴奇隆拍戏流连忘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4:24  新浪娱乐
《车票》花絮景美人靓吴奇隆拍戏流连忘返(图)

吴奇隆帅气写真

  新浪娱乐讯 著名张之亮最新温情力作《车票》片花剪辑完毕,片中男主角扮演者吴奇隆(《车票》花絮景美人靓吴奇隆拍戏流连忘返(图) 听歌 blog)将新鲜出炉的拍摄花絮放在了自己的播客(视频分享)上,引起大批影迷关注。

  从花絮上看,剧组兴师动众前往云南西藏拍摄的确物有所值,画面中流云翻滚原野黄牛的美景让人看了心旷神怡,配合追寻母爱的温馨主题,相信最终会呈现给大家一部可以净化心灵的好电影。影片中吴奇隆扮演的男主角陪伴左小青(《车票》花絮景美人靓吴奇隆拍戏流连忘返(图) blog)扮演的女主角远赴大西南,虽然辛苦,但是有这样的美人和美景,相信这次旅行定会让他流连忘返,铭记一生。fancy/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车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