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开机前强令喝酒 周迅《女人不坏》吐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6: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徐克开机前强令喝酒周迅《女人不坏》吐不停

左起:徐克、周迅、桂纶镁、张雨绮、方中信

  “3·8”妇女节这天,由徐克执导,周迅桂纶镁张雨绮领衔的女人戏《女人不坏》在北京精心准备了“女人专场”主题派对,首度公布了之前一直保持神秘的男主角人选———方中信。三位女主角当日受尽呵护,不仅接受了男舞者献上的金色玫瑰花,还借机大吐苦水,“控述”徐克导演“使坏”。

  方中信当晚以蓄须造型现身,一反过于温文尔雅的形象。在戏中,方中信和“贵妇”张雨绮有大量对手戏,两人合作第一天就要拍吻戏。对于自己的银幕初吻,张雨绮多少有些紧张,甚至询问“要不要事先吃口香糖”。“经验丰富”的方中信向张雨绮传授了许多拍吻戏的经验,方中信说:“我告诉她不用紧张的,其实不张嘴也可以拍完。”就这样,张雨绮的吻戏第一天就顺利完成,“拍出来的效果还是很激烈的,方中信的胡子把我的嘴都扎红了”。

  《女人不坏》自大年初六开机以来,一直在秘密拍摄。在派对上,几位女主角透露了一些目前的拍戏进度。周迅在戏中被称为“女版孙悟空”,有12种角色变化,拍了近一个月,周迅竟然只拍了一个角色的内容,而这一角色已经让她难于招架,“每天照镜子都觉得在重新认识自己,后面会发生什么完全不知道”。要改变清纯形象的桂纶镁为了拍这部戏,集训学习了拳击、贝司、机车等多项男孩子气的项目,化身“摇滚女孩”,她还将在片中演唱原创摇滚歌曲。对于这些造型,桂纶镁自信地表示:“不要以为我就是个乖乖女,女人都是有很多面的!”

  在“3·8”节当天,徐克特意将一支金色玫瑰花送给妻子施南生,并向她说“最好的金玫瑰给最好的女人”这样的肉麻话。徐克在妻子面前是好丈夫,可在三位女演员的眼中,徐克可是一个经常“使坏”的导演。据悉,在开机前一晚,徐克要求所有人喝了好多酒,结果周迅第一天拍戏便呕吐不止。而徐克的鬼才更让各位女演员头大,备受折磨的周迅站出来投诉道:“和导演说话大脑要分成两部分,一边听,另一边还要分析他到底在说什么,一个脑子都不够使。” 文/图 本报记者 余姝 实习生 王正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