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一燕《双食记》惊悚中浸泡 逆风中发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7:21  新浪娱乐
江一燕《双食记》惊悚中浸泡逆风中发芽(图)

江一燕清新淡雅

  新浪娱乐讯 由影坛新势力江一燕(江一燕《双食记》惊悚中浸泡逆风中发芽(图) 听歌 blog)吴镇宇余男(江一燕《双食记》惊悚中浸泡逆风中发芽(图) blog)联合主演的都市惊悚片《双食记》(blog)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江一燕精彩表现了追求真爱却被谎言所纠缠的空姐coco。

  其中,江一燕饰演的空姐coco善良温柔,勇敢执着,虽然没有余男饰演的产科护士李春燕心思缜密,甚至在爱情面前略显笨拙,但她在经受轮番的打击与重创之后,依然相(听歌)生活的美好并且坚持下去,面对困境迎头而上,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江一燕是中国影坛的新生代,在以往的代表作品错爱(江一燕《双食记》惊悚中浸泡逆风中发芽(图))》、《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blog)中都饰演了清纯、青春的小女生,此次参演《双食记》突破了她以往的荧屏形象,首次尝试了出演了惊悚片,并将片中大量内心戏演绎得非常到位。让人不得不赞叹这个小女生与生俱来的天赋和惊人的成长速度。文/海南

双食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