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K.COM.CN》将上映 陈柏霖“技压”房祖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9:59  新浪娱乐
《PK.COM.CN》将上映陈柏霖“技压”房祖名

陈柏霖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演员陈柏霖(《PK.COM.CN》将上映陈柏霖“技压”房祖名 blog)牛萌萌(《PK.COM.CN》将上映陈柏霖“技压”房祖名 blog)领衔主演,小江亲历执导的影片《PK.COM.CN》(blog)已定于3月14日全线上映,和期待已久的观众朋友见面。与其他影片不同,该片是国内首部通过网络评选的方式,从中挑选出网民最喜爱的剧本,之后拍摄成电影的作品。

  据了解,影片《PK.COM.CN》源于网络上的热门小说《谁说青春不能错》,之后再通过网民朋友的重重删选之后,最终与同是热门的小说《梦里花落知多少》、《此间的少年》、《晃晃悠悠》、《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等小说进行终极交锋,最后选出高票者胜出,并被青年导演小江结合改编,拍摄成精彩而又独一无二的电影《PK.COM.CN》。

  该部影片主要讲述了外科医生张文礼(房祖名(听歌 blog)饰演)与医学院好朋友季银川(陈柏霖饰演)之间发生的惊天动地的故事。而《PK.COM.CN》已在去年被选送赴加拿大参加了“第三届好莱坞中国电影节”,进行了首次亮相。其实力偶像演员陈柏霖的精彩演技大被认可,和成龙(《PK.COM.CN》将上映陈柏霖“技压”房祖名 听歌 blog)之子房祖名大拼演技。之后片方也曾在各大学场管内放过两场该片,其里面描写的真实大学生活,被当代大学生们共同称为“我们的残酷青春物语”。

  为此,导演小江则表示,“《PK.COM.CN》反映的是年轻人旺盛的荷尔蒙,挣扎于青春的网中无法自拔,从而导致时而低沉,时而激昂,时而张狂的复杂情感,而之所以每个人看后都会有相同的感触,是因为那也是属于我们自己的青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