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颗子弹》下月10日上映 吴大维自叹不容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1:4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由导演萧锋执导,刘佩琦、姜武吴大维曹颖(《五颗子弹》下月10日上映吴大维自叹不容易 blog)等主演的电影《五颗子弹》将于4月10日在京举行首映式,并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昨天媒体见面会上,萧锋半开玩笑地说,“如果把电影七次关机开机、几易演员等全过程拍摄下来,可能比电影本身还要好看。”他透露,《五颗子弹》再现了一名老狱警和其押解的几名犯人,在安全转移途中发生的惊险的故事。这个故事是找了8个编剧才得来的。

  吴大维表示:“我首次演囚犯,也是第一次诠释个性压抑、心机颇重的角色,感觉挑战很大,要表现第一次戴上手铐的经济犯那种失去自由的无助感觉,对我来说真是不容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