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殿霞或颁终身成就奖 金像奖主席称尚未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2:0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据港媒报道,即将于4月举行的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有意颁发“终身成就奖”给“肥肥沈殿霞,并将邀请其女郑欣宜(沈殿霞或颁终身成就奖金像奖主席称尚未确定 听歌 blog)代为领奖。金像奖主席陈嘉上的助理谭先生称评委会尚未就此做最后决定。而郑欣宜的公司称评委会已就此事和公司沟通过。

  金像奖自成立以来,只颁发过两次“终身成就奖”,分别是1995年的黄曼梨及2001年的白雪仙。倘若肥肥获奖,将是第三个获此殊荣的艺人。回望肥姐一生:从扮演《七十二家房客》里跋扈的“上海婆”到《富贵逼人》中平民富婆,以及在TVB主持了数十年的综艺节目“欢乐今宵”,都带给万家欢乐。在带给观众欢乐的同时,肥姐也给圈中留下无尽的温暖。肥姐曾说:“私德上要注意。”这一生存法则,让她在娱乐圈屹立不倒,也为她赢得了人们的尊重。

  除了金像奖外,TVB又邀请欣宜出演5月的《星光熠熠耀保良》,并希望郑欣宜能接班肥姐担任司仪。昨日,记者致电郑欣宜的经纪人燕子,她表示香港金像奖评委会和TVB已经和公司就此事沟通,倘若档期合适,郑欣宜一定出席。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沈殿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