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颗子弹》4月10日公映 导演曝方中信毁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2:0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萧锋执导,刘佩琦、姜武吴大维李滨(《五颗子弹》4月10日公映导演曝方中信毁约 blog)曹颖(《五颗子弹》4月10日公映导演曝方中信毁约 blog)主演的电影《五颗子弹》将于4月10日在全国上映。据导演透露,影片的诞生经历了非常艰难的历程,其中方中信的违约给影片带来很大的损失。

  影片的剧本是根据获鲁迅文学奖的报告文学《生死一线》改编,以一场特大洪水为背景,讲述了一名老狱警和其押解的几名犯人,在安全转移途中发生的惊险、离奇和有趣的故事。

  影片的拍摄过程经历了戏剧般的“苦难”,七次关机七次开机,几易演员,其中就包括香港演员方中信的毁约。导演萧锋告诉记者,方中信原本是影片的男一号,但是当电影第四次开机时,方中信到达剧组两天后却要走人,理由很简单,“原来你们的男一号是张震,现在怎么没来,他不来我就走了。”

  萧锋表示,“我们早就把给方中信片酬定金汇到了他香港的账号上,而且合同中也并没有规定方中信要与张震同时出演的条款。当我据理力争时,他的经纪人则提出要增加片酬的要求。遭到我们拒绝之后,方中信在到组的第四天就毁约离开,并且至今也没有归还定金。”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