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造型让人跌破眼镜 徐克朝令夕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2:4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许岩)素有娱乐圈“怪才”之称的徐克一改往日武侠风格,拍起了文艺片,还是彻头彻尾的女人戏。一直在北京郊区低调拍摄的徐克电影《女人不坏》始终让人扑朔迷离,到底“老怪”徐克到底要会把这部女人戏拍成什么样?一直让人琢磨不透。近日,片方公布了《女人不坏》的一组剧照,主角在影片中的造型终于曝光。

  方中信竟然留起了一脸浓密的络腮胡子,不但方中信的造型有变化,周迅(听歌)张雨绮今天的装束也与之前发布会上公布的形象截然不同。周迅一头及肩微卷长发,女人味十足;而张雨绮则是大波浪卷造型,服饰看起来十分华贵。据周迅透露,她的发型几乎天天都变,忽长忽短,变化之快达到了疯狂的程度。而张雨绮天天都在换的衣服,据说每一件都好几千上万元。再加上拍摄地停放着好几辆法拉利跑车,看来在未来的《女人不坏》中,时尚奢华将是影片吸引女观众的一大法宝。片方透露,徐克的千变万化不仅是造型,就连剧本也一样“朝令夕改”。晚上是徐克最有灵感的时候,他每天一收工就回去改剧本,结果常常让演员傻眼,张雨绮就曾叫苦不迭。这点上周迅似乎早已习惯了天天改戏的作风,对付的秘诀就是,“老剧本不用看,反正会改!”

  徐克导演导戏还有个特点,他喜欢亲身示范,几大主角都对他的演技佩服得五体投地,张雨绮还表示说徐克超级会演女人,很难想像外形清瘦、颇有侠客之风的徐克扮起娘娘腔来是什么样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