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润发对决刘德华 “黄石”“三国”4月3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0:55  金羊网-新快报
周润发对决刘德华“黄石”“三国”4月3日上映

周润发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昨日记者获悉,好莱坞英雄主义传奇大片《黄石的孩子》已经顺利通过审查拿到公映许可证,已定于4月3日上映。而同一天,由刘德华主演的《三国志·见龙卸甲》也将上映。

  《黄石的孩子》是一个讲述爱的故事,来自英国的记者乔治何克,在日寇屠戮南京时,偶遇屠杀后幸存下来的60多名性格各异的孤儿。为了避免这些孩子再次受到残害,发哥出演的新四军队长陈汉生和记者带领这些孩子沿着古丝绸之路跋涉千余公里,来到沙漠的边缘逃避战火。而《见龙卸甲》中,刘德华饰演的赵子龙贯穿全片,剧情也颠覆传统,用另一种角度去还原历史真相。在片中刘德华将从年轻演到年老,挑战很大。而对于观众来说,《黄石的孩子》吸引之处在于发哥,因此难免要PK《见龙卸甲》里的华仔。不过其实除了两位华人巨星之外,两部电影都有各自的看点。《黄石的孩子》中男女主演都是好莱坞明星,影片视听效果强烈,而《见龙卸甲》故事新颖,明星众多,加上又是大热的古装战争题材,相信也会有不少的粉丝。

  此外,本月31日,正在拍摄好莱坞电影《龙珠》的周润发也将参加在湖北黄石举办的电影全球慈善首映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