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影片4月3日同天上映 周润发将对决刘德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3:5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由周润发(两影片4月3日同天上映周润发将对决刘德华 听歌)主演、反映南京大屠杀(两影片4月3日同天上映周润发将对决刘德华)的电影《黄石的孩子》(blog)昨日通过审查,定于4月3日上映。而在同一天,刘德华(两影片4月3日同天上映周润发将对决刘德华 听歌)主演的历史大片《见龙卸甲》也将上映。对于两部大制作同天上映的情况,两部电影的发行方都表示,没有预料到,但又都对自己的影片充满信心。

  北京新影联院线的负责人高军表示,对于内地观众来说,《黄石的孩子》真正吸引他们的还是参演的周润发,至于《见龙卸甲》主打的肯定是华仔。但《黄石的孩子》毕竟是好莱坞制作,两位男女主演都是好莱坞当红明星,影片类型属于战争片,视听效果强烈,导演更是明日帝国(两影片4月3日同天上映周润发将对决刘德华)》的导演,可看因素众多。而《见龙卸甲》除了华仔外,基本上是一个港片阵容。“从这点上说,《黄石的孩子》肯定要占便宜,但从这两部影片的前期宣传和投资来看,都会投入大量的拷贝来争夺市场,没有哪一部会轻言失败。从院线的角度来说,当然希望两部电影双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