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冈拉梅朵》上海首映 拍摄三年三易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7:46  新民晚报
电影《冈拉梅朵》上海首映拍摄三年三易主角

《冈拉梅朵》剧照

  本报讯(实习生 陈慧 记者 周铭)身着藏族盛装的男女主演,披上洁白哈达的嘉宾,连一百多位观影者也都是藏族学生。昨天下午,在新天地国际影城举行的上海首映式上,电影《冈拉梅朵》在浓郁的藏族风情中拉开大幕。导演戴玮携主演郑昊、仁情顿珠、索朗措等出席首映式,走过这场历时3年的坎坷“西藏之恋”,影片主创们直言对西藏有些“爱恨交加”。

  《冈拉梅朵》讲述了北京女歌手安羽到西藏寻找自己失去声音的故事。在制作过程中,《冈拉梅朵》不仅经历了3年的坎坷拍摄,更三易男女主角。第二任女主角李小璐(电影《冈拉梅朵》上海首映拍摄三年三易主角 blog)由于身体原因辞演曾令影片损失了200万元,并一度停机半年,几经周折才最终选定韩国女演员姜世贞为第三任女主角。据悉,电影《冈拉梅朵》将于3月14日在全国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