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祖名陈柏霖3月14日现身万达《PK.com.cn》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7: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Pk.com.cn》作为中国的首部互动电影,有号称华语青春版“搏击俱乐部”的原创小说《谁说青春不能错》打底,并力邀“龙子”房祖名(听歌 blog)、圈中好友陈柏霖(房祖名陈柏霖3月14日现身万达《PK.com.cn》 blog)等来助阵,实力不容小视。最近,为了迎接该片上映,剧组主创房祖名、陈柏霖、女主角牛萌萌(房祖名陈柏霖3月14日现身万达《PK.com.cn》 blog)将于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之夜在北京万达国际影城CBD店举办《Pk.com.cn》的特别见面会,现该场见面会的票已开始预售。

  该片从”残酷青春”角度,以一个年轻人希望找回工作后日渐疏于联系的大学同学为主线,热情而充满幽默的回忆大学种种谐趣往事,最后竟然发现了一个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的结局。影片充满了各种看似荒诞但令人深思的桥段,所以它并不仅仅是一部普通的青春片,更是一曲所有人都能在其中看见自己青春影子的“青春之歌”。

  影城负责人介绍说,影城将于“白色情人节”之际上映这部小成本制作的影片, CBD店和龙德店都将同时充分安排场次,并在龙德店采取“女士全月半价观影”等措施,各种希望能吸引更多的情侣观众在这个节日走进影城,观看这部影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