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祖名新片很像《博击会》 电影源自于网络小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2:08  北京娱乐信报
房祖名新片很像《博击会》电影源自于网络小说
《PK.COM.CN》剧照

  信报讯(记者宗珊)房祖名(听歌 blog)陈柏霖(房祖名新片很像《博击会》电影源自于网络小说 blog)主演的青春励志电影《PK.COM.CN》(blog)将于3月14日起在全国上映。在试片会上,房祖名和陈柏霖在片中上演了一场中国版“博击会”。

  《PK.COM.CN》源自于网络热门小说《谁说青春不能错》,该片不但是新中国第一部全英文片名电影,还是首部通过网民网络评选拍摄成的电影。影片讲述了外科医生张文礼(房祖名饰)与医学院好友季银川(陈柏霖饰)的故事。每当张文礼对生活感到绝望的时候,季银川都会带给他力量。大学毕业之后,他再也没有见过季银川,思念与日俱增。最后一个惊人的事实是季银川已经死了;杀死季银川的人就是张文礼。

  看片会后不少观众觉得《PK.COM.CN》很像《博击会》,认为房祖名、陈柏霖在片中的性格特征与《博击会》中爱德华·诺顿布拉德·皮特很相像。

房祖名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