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联手邓文迪成立电影公司 欲改编《女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2:16  新京报
章子怡联手邓文迪成立电影公司欲改编《女帝》
章子怡(资料图片)

章子怡联手邓文迪成立电影公司欲改编《女帝》
邓文迪和章子怡关系颇好(资料图片)

章子怡联手邓文迪成立电影公司欲改编《女帝》
默多克和邓文迪夫妇(资料图片)

  一直走得很近的章子怡(章子怡联手邓文迪成立电影公司欲改编《女帝》)与传媒大亨默多克的妻子邓文迪这两个名女人最近要有大动作:她们将联手成立电影制作公司,准备在好莱坞以及国际影坛大展拳脚。这个消息是邓文迪在接受美国《VOGUE》杂志专访的时候透露的,在访谈中,她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表示自己的工作除了管理MySpace网站中国区业务之外,和好友章子怡以及米高梅电影公司的老板娘一起组建的电影公司也将成立。

  不过章子怡本人却对成立电影公司当制片人的事情十分低调。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章子怡表示“拍戏多年,多少学到一些东西,希望学到更多不同层面的东西。”而她的经纪人纪灵灵则说:“各种计划一直都有,但没落实之前,我们不好先说什么吧。”而据传闻说,章子怡和邓文迪合开电影公司的头一部大片将是知名华裔作家山飒的女帝(章子怡联手邓文迪成立电影公司欲改编《女帝》)》改编的历史大片,章子怡将扮演武则天,导演方面将邀请曾经执导角斗士(章子怡联手邓文迪成立电影公司欲改编《女帝》)》的雷德利·斯科特

  编译:康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章子怡吧】 【女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