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颗子弹》4月首映 导演曝原主演方中信毁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2: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中影公司透露,由著名导演萧锋执导,刘佩琦、姜武吴大维等主演的电影《五颗子弹》将于4月10日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并在全国上映。昨天,萧锋透露,该片原主演方中信曾毁约。

  电影《五颗子弹》原名《仁枪》,以一场特大洪水为背景,艺术地再现了一名老狱警和押解的几名犯人,在安全转移途中发生的惊险、离奇、有趣的故事。电影通过几个主要人物美与丑、善与恶、生与死的碰撞,表现人性和人情之美。《五颗子弹》最初的剧本根据获鲁迅文学奖的报告文学《生死一线》改编,现在这个非常吸引人的故事是几易其稿得到的。电影和报告文学有关联的一句台词是:“一万多犯人转移,无一逃跑、无一死亡。”

  萧锋透露,香港演员方中信原来被定为《五颗子弹》的主演。但是方中信在到达剧组几天后要走人。萧锋说,方中信的理由是“原来你们的男一号是张震,现在怎么没来?他不来我就走了”。萧锋说:“这种滑稽的理由没有人听到不气愤的。我们早就把给方中信片酬定金汇到了他香港的账号上。况且,合同中并没有规定方中信要与张震同时出演的条款。这位大牌演员竟然以此为由提出辞演!当我据理力争时,他的经纪人提出增加片酬的要求。没有人会接受这样的霸王条款,遭到我们拒绝之后,方中信在到组的第4天就毁约离开,并且至今没有归还定金。”据悉,在这部新片中,刘佩琦饰演退休狱警老马。犯人一角原定张震出演,后来更换为姜武。吴大维现在出演的另一个犯人,原本的人选正是方中信。(记者曾家新)

  在昨天举行的看片会上,各路专家对影片评价颇高,称《五颗子弹》是一部集灾难、悬疑为一体的“国产好莱坞式大片”。(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