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妍接演《武侠梁祝》 李宇春反串马文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8:27  新浪娱乐
蔡卓妍接演《武侠梁祝》李宇春反串马文才?

蔡卓妍(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影《武侠梁祝》自钟欣桐辞演后,“祝英台”一角由谁演出,备受关注,最近电影公司终落实由蔡卓妍(阿Sa)担演,日前更秘密为阿Sa试造型!

  钟欣桐早前辞演由马楚成执导的电影《武侠梁祝》,女主角祝英台一角,最终落实由阿Sa演出,日前,她更秘密到电影公司试造型,据知,电影公司最初是找阿Sa与吴尊任男、女主角,但阿Sa因档期问题,未能成事,改由好姊妹钟欣桐演出,如今对方请辞,阿Sa之档期亦因《风云》要搞好前期筹备兼愿意迁就迟一点开拍,令阿Sa终能演出该片,过程都算迂回曲折。

  美亚电影公司发言人表示:“没错,已经落实蔡卓妍做女主角,其实最初就是想找她演出。”

  英皇经理人霍汶希对于阿Sa落实参演则表示:“其实一直都为档期头痛,好多谢《风云》肯迁就,令阿Sa可以接拍《武》片,她会以最佳状态演好这两部戏,好期待能够跟吴尊、郑伊健郭富城擦出好火花。”

  10日有网上消息指,原本有分演出的余文乐,最终因档期问题不能演出,有指其马文才角色现正考虑由胡歌或在内地甚受欢迎的李宇春反串。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