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食记》南昌宣传 影迷为一睹江一燕抢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0:07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段萍、实习生赵岑雨摄影报道:“笑起来像章子怡(《双食记》南昌宣传影迷为一睹江一燕抢票),不笑时像徐静蕾(《双食记》南昌宣传影迷为一睹江一燕抢票 听歌 blog)”,这是媒体近期对因为电影《双食记》(blog)而展开全国巡回宣传的当红新人江一燕(《双食记》南昌宣传影迷为一睹江一燕抢票 听歌 blog)的一段形容。昨日,《双食记》主创宣传来到南昌,江一燕的亮相也终于让南昌影迷见识到了其名不虚传的美丽。现场有人议论她小巧的五官比章子怡还要精致,而说话间淡然的气质和徐静蕾相似度更达到百分之七八十。

  就在记者等候采访江一燕时,听到许多影迷仍纷纷致电影城要求订购晚上观众见面会的门票,许多人都是为了一睹江一燕的美丽而来。当身着碎花小裙,一脸淡妆的江一燕出现并先礼貌地向记者绽放一个甜美笑容时,恍然间真以为是章了怡来了。采访时,江一燕对自己的电影处女作《双食记》表现得十分谦虚,尽管有导演在一旁不断赞扬,仍表示能够有机会和吴镇宇余男(《双食记》南昌宣传影迷为一睹江一燕抢票 blog)这样的影后影帝合作,令自己迅速成长,学到了不少东西。同时她也强调,虽然是新人但如果没有演技那一定会惹吴镇宇发火,以此给花瓶一说予以否定。江一燕透露,去年自己一口气拍了4部电影,除了《双食记》,还有《鱼不在水里》、《撒谎的村庄》、《南京!南京》,尤其是和陆川(blog)合作的大片《南京!南京》被格外关注。江一燕希望能让观众看到自己更丰富的一面。

  对于目前媒体认为她结合章子怡和徐静蕾的优势,在娱乐圈将前途无量。她又一次淡然一笑地说,自己就像她博客名爬行者一样,享受当下的快乐,而不去计划太远的事情,现在自己会在博客上写小说,也许今后会尝试编剧,当然也希望导演能看到自己的音乐才华,在下一部戏中还会尝试一下演唱。

双食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