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食记》会影迷 导演曝母亲曾跟潘凤霞学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0:12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段萍、实习生赵岑雨报道:昨日,《双食记》(blog)主创来到南昌宣传。导演赵天宇透露,目前《双食记》首周票房达到了400万,在同档期中位列《江山美人》之后,暂列全国第二。这个成绩被片方以“不可想象”来评价,对新人导演赵天宇给予高度评价。

  赵天宇告诉记者,《双食记》能有这样的成绩,让他很满意。在大片当道的国内市场,新导演只能拍小片,所以他第一次从饮食角度拍男女爱情,并从食物相生相克中来诠释角色内心的情感。赵导称,第一部电影就与吴镇宇余男(《双食记》会影迷导演曝母亲曾跟潘凤霞学戏 blog)合作,算是犯了禁忌,有可能会驾驭不了演员。但自己并没有压力,缘由以前拍摄的广告中早已和众多明星合作。赵天宇表示,手上已有七八个剧本,他希望自己一年一部戏拍下去,至少十年之后才能谈大片之事。

  第一次到南昌的赵天宇还特别透露,他对南昌有着特殊的感情,因为母亲在上世纪60年代曾拜我省著名赣剧艺术家潘凤霞学过3年赣剧,此次来到南昌特意和妈妈通了电话,令70岁的老母亲激动不已。

双食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