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食记》4天收500万 不发DVD延长观影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0:31  新浪娱乐
《双食记》4天收500万不发DVD延长观影高峰

《双食记》

  新浪娱乐讯 万人评论推荐的口碑、美食相生相克杀人的创意、“致命美味”寓言惊悚人心的话题、对当代社会情感状态的切入,再加上首创数字拷贝为主胶片为辅的发行策略,为吴镇宇余男等人主演的《双食记》赢来了良好的票房,从3月7日晚上首映到3月11号晚上,仅仅4天时间,影片票房就已突破500万,并在投资、阵容、拷贝量和放映场次都远不能和《江山美人》相比的情况下,创造了和后者差不多的上座率。

  在口碑、票房双重看涨的势头中,不少院线已经要求追加拷贝,并大幅度增加了放映场次,其中大连从每天6场升到每天1百多场,增加了十多倍;北京从每天66场升到1百多场,也有一倍的增幅。新影联院线、联合院线、星美院线、华影南方院线的负责人均表示,一部中小投资的电影,前期口碑如此之好,再加上“饮食男女的自我绝杀”、“男人看《双食记》防身,女人看《双食记》攻心”等宣传效应,相信会在本周末形成真正的观影高峰。

  投资方激动影业总经理蔡可新因此表示,影片将不会发行DVD等音像制品,以配合院线的诉求:“很多影院的人打电话过来,除了追加拷贝,还希望我们延长上映期。为了打击盗版,同时也让更多人走进影院,我们决定不发行音像制品,我相信这个创举会带来很高的票房回报。”

双食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