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牛萌萌《PK.COM.CN》和两位帅哥PK大呼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1:41  新浪娱乐
牛萌萌《PK.COM.CN》和两位帅哥PK大呼过瘾

牛萌萌在《PK.COM.CN》中

  新浪娱乐讯 由房祖名陈柏霖牛萌萌共同出演的中国首部互动网络电影《PK.COM.CN》将于3月14日公映,初上大银幕的牛萌萌自然比谁都兴奋。从当年万众瞩目的“绿茶仙子”蜕变成今日大家盛赞的“小曼玉”,身为海岩力捧的“岩女郎”的牛萌萌已是今日影视和时尚界的宠儿。牛萌萌表示,在2008年,她希望能多接拍一些电影,以及好的电视剧。“不过,最近的工作安排是配合三年前拍的一部电影《PK.COM.CN》3月14日的上映做宣传。”从《五星大饭店》走出的牛萌萌,说起接拍这部电影的女主角,也可谓是“一波三折”。 

   当初这部戏最初定的女主角并不是牛萌萌,而是另二位很有名气的女歌星。但在选角的过程中,正在拍摄海岩大戏《五星大饭店》的牛萌萌进入了剧组的视线。此后,牛萌萌经过四次在上海—北京之间的“飞行试镜”,凭借自己的表演功力和悟性,加上机缘巧合,最终PK掉两位大牌,成为《PK.COM.CN》中的女一号。

  在《PK.COM.CN》中,牛萌萌饰演的吴羽飞是有些男孩子气的女孩,她刚开始酷劲十足,永远昂着头不把别人放在眼里,是校园中的骄傲公主,后来在死党张文礼和季银川的影响下性格逐渐开朗,而且颇有女人味。对于牛萌萌来说这是一次大胆尝试,也是她初次尝试的首部大荧幕作品,本来她在现实中是个清纯可爱的女孩,要在影片中转型为霸道骄傲的公主,继而随着影片的节奏变为女人味十足的女人,最后也获得了大家的喜欢,让她在戏中痛快地过了把瘾。

  二位男主角戏外对牛萌萌也是赞不绝口,评价她是内地不可多得而又非常有潜质的女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