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灵新戏再演头牌妓女 与奥斯卡影帝影后搭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5: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陈玲莉)日前,性感女星白灵在博客上自曝新片《爱的牧场》(又译作《爱情牧场》)中的冷艳造型,夸张的埃及艳后式眼影、衣不蔽体的服装造型,正如她自己所说的——这次演的又是一位头牌妓女。值得一提的是,片中妓女所在的妓院原型正是美国有史以来第一家合法化的高级妓院——当年曾名动全美的“野马牧场”。跟她搭戏的是2006年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奥斯卡影帝乔·派西。导演是曾以《雷》入围过奥斯卡最佳导演的泰勒·海克福德——海伦·米伦的丈夫。

  《爱的牧场》 故事非常经典

  “(这次的)化妆、造型都是好莱坞专业化妆师的设计,我正在拍一部好莱坞的大片,叫《爱的牧场》,该片的导演是taylor hackford, 主演是 helen mirren 和 joe pesci, 他们都是奥斯卡的获奖者”。白灵非常会为自己作广告,在博客中附上艳照的同时,还详细推荐了新片。“ (电影)讲的是美国有史以来第一家合法的高级妓院, 上世纪七十年代的‘野马牧场’, 男人从遥远的山的那另一边蜂拥而至, 而我呢,演的是这家妓院里收入最高的那一位当红的美艳高级妓女。”

  据记者核实,好莱坞名导泰勒·海克福德近日确实在新墨西哥州拍摄《爱的牧场》,而且这部片子是他和妻子海伦·米伦自1985年合作《白夜逃亡》以来的首度联手。该片题材非常有趣,取材于美国人所皆知的内华达州“野马牧场”。影片讲述了其经营者乔·肯弗特与妻子萨丽·肯弗特的爱情故事。海伦·米伦和乔·派西将出演肯弗特夫妇的角色。乔·肯弗特是美国历史上极具争议性的一个人物,他于1971年领到了美国首张合法声色场所的营业执照,把生意经营得兴隆无比。除此之外,他还极具艺术天赋,由他制作的纪录电影佳评不断。不过,这个怪才却因为一件没有结论的谋杀案而声名狼藉。1976年,曾击败过拳王阿里的著名拳击运动员奥斯卡被“野马牧场”的警卫枪杀,而影片《爱的牧场》将着力展现这一事件,并暗示这位拳王的不幸与他和萨丽的暧昧行为有密切关系。

  征服导演才争取到角色

  “我的角色原本是写给白人女演员的,可我的试镜考试征服了导演。”白灵也没忘了宣传自己,她介绍,事后导演泰勒·海克福德还打电话给她说:“白灵我从没有想过 samantha (我角色的名字)应该是一位亚洲演员,你的独特、你的想象力和你性感的美艳征服了我和你的角色,恭喜你!”

  白灵非常具有幽默感,她甚至自嘲说,努力争取到这个“妓女”角色肯定又会遭来很多争议和谩骂,但是她自己倒并不在意,“那又算得了什么呢,枪打出头鸟,我还是愿意做最精彩的我自己。”据悉,该片将于2009年上映。女主角海伦·米伦近日还有一部新作《国家宝藏2:秘密之书》即将于3月17日与成都观众见面。

  章子怡邓文迪成立电影公司

  (记者 陈玲莉)据悉,媒体大亨默多克之妻邓文迪已和中国女星章子怡携手成立电影制作公司,准备在国际影坛大展拳脚。值得一提的是,邓文迪和梦工厂三巨头之一的大卫·盖芬是好友,还有两位则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杰佛瑞·卡森柏。章子怡对成立电影公司当制片的事情非常低调,仅表示“拍戏多年,多少学到一些东西,希望学到更多不同层面的东西”;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表示“各种计划一直都有,但没落实之前,我们不好先说什么吧”。

 [1] [2] [下一页]

奥斯卡吧】 【白灵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