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庐山恋2》原创故事征集20强新鲜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6: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电影《庐山恋2》原创故事网络征集活动于2008年3月8日落下帷幕,征集活动已决出20强。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这20篇作品将接受网友的投票和大赛组委会的评审来分享5个奖项共计20万元的巨额奖金。

  电影《庐山恋2》原创故事网络征集自2007年10月25日开赛,经过4个多月紧张有序的工作,到2008年2月29日截稿,共收到投稿1065篇,这是目前在限定主题类的网络征文中投稿数量最多的一次,经相关评委会初审后符合题材要求的投稿888篇,二审后筛选出符合本次大赛严格要求的优秀来稿306篇。该大赛参与者有已成名的写手、初出茅庐的新人,文章类型涵盖都市情感、职场爱情、校园生活等各类题材。基本上能反映出现今内地原创言情圈较高创作水平。

  经过藤萍、沧月、顾漫等知名写手和晋江原创网编辑组成的评委组三审,选出优秀作品四十篇,再通过终审工作,最终确定了入围的二十篇文章。这20篇作品分别是:志佩的《暗恋情人》、格格巫的《纯真年代》、夜遥的《眷眷浮生》、椰蓉的《庐山梦》、东海龙女的《MS疏花水柏枝》、风灵依碟的《猫眼》、云思遥的《一梦千寻(参赛版)》 、缥缈青了的《千里之外》、文雨的《请你原谅我》、盈风的《十五年等待候鸟》、萧玲玲的《殊途》 、安宁的《水北天南》、牟一的《水绕山环》、练眸的《回暖》、木浮生的《瞎子,原来我很爱你》、却却的《新房子旧房子》 、宁作我的《一千个天使》、墨妖的《永远的十三岁》、夜航星光的《最好从没遇见你》以及梓欣宝宝的《左邻右舍》。

  电影《庐山恋2》原创故事网络征集活动由上海电影集团、上海天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牵手晋江原创网悬二十万巨奖共同举办。本次活动开创了中国电影和中国网络文学共同发展的新纪元:以青春为旗,由作者自由创作,由网友自由选择,旨在为中国电影寻找中国式新爱情故事最温暖、最真切的脉动,打造2009年度最受期待的国产爱情大片。

  为了扩大该活动的影响力, 2007年11月19日上海电影集团和上海天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特召开了电影《庐山恋2》原创故事网络征集新闻发布会。并得到了晋江原创网、盛大网络、盛大家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江西九江市和庐山管理局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上海电影集团副总裁许朋乐先生,中国作协副主席、上海作协副主席叶辛先生以及青年作家蔡骏先生等都出席了发布会。该活动得到了新华社、中新社、中央电视台以及东方卫视等在内的数百家知名中外媒体的报道。为了让更多人参与进来,主办方除了在晋江网首页悬挂横幅广告以外,前期已在内地发行颇具规模的言情刊物《公主志》上刊登广告,又与言情天后明晓溪合作,在3月中旬明晓溪主办的新刊物《仙度瑞拉》上刊登广告,鼓励广大读者投票,决出最终名次,力图让本次大赛有一个完美的收官。本次活动在文学、影视和网络界都引起了极大的影响和关注,得到了包括海外人士在内的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以及广大网友和青年一代的广泛支持 ,同时也得到了《庐山恋》主创人员的高度评价。

  据相关制作方负责人表示,该片初步计划邀请中、日、韩三国当红影视明星一起出演,届时会上演一场让人关注和期待的浪漫异国情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