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乱情迷》为迎接白色情人节再次全国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6:45  新浪娱乐
《意乱情迷》为迎接白色情人节再次全国上映

《意乱情迷》海报

  新浪娱乐讯 3月14日是白色情人节(《意乱情迷》为迎接白色情人节再次全国上映),也许知道的人不多,但对于很多喜欢异性结伴看电影的青年男女来说,这个周末可能是一个不错的日子。

  以反映80后青年男女的爱情生活为主题的电影《意乱情迷》自去年的9月4日全国首轮公映后就一直反响不错,为了弥补一些喜欢这个电影的影迷的观影遗憾,在国家电影局直接领导下的华夏星火数字院线与该影片的制片方北京星光大道影视公司决定联合在本周末继续推出该片的两周上映。

  为了鼓励更多的人看国产电影,该院线将推出超低价格的惊喜票价。

  北京上映地点:今日时代数字影楼和大观楼影城,全国总共有11个省的22家影院在本轮上映该片。(文/春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