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下月开打《风云2》 张柏芝将带儿子探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1:4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据香港媒体报道,下个月谢霆锋(谢霆锋下月开打《风云2》张柏芝将带儿子探班 听歌)到泰国拍电影《风云2》,工期长达3个月,张柏芝(谢霆锋下月开打《风云2》张柏芝将带儿子探班 听歌)将会带儿子Lucas前往探班,以此来证实两人感情未受“艳照”风波影响。不过,昨日记者就此致电张柏芝的经纪人Amily,她则说“我没听说这回事。”而谢霆锋的助理阿辉向记者证实谢霆锋即将到泰国拍电影一事。香港资深娱乐人查小欣(blog)则表示,妻子探班老公片场很正常。

  《风云2》郑伊健(听歌)郭富城(听歌)唱主角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谢霆锋确定出席下周举行的香港国际电影节,与郑伊健和郭富城为新片《风云2》造势。报道称,谢霆锋将在下月初去泰国拍摄该片,拍摄周期达三个月。而张柏芝也带着儿子赴泰国探班。据传有“泰国通”之称的谢霆锋母亲狄波拉,也会带张柏芝游览。虽然谢霆锋不是男主角,但剧组特别为他安排下榻酒店的套房,有房有厅,方便他们一家三口入住。而谢霆锋父亲谢贤则因身在墨西哥拍戏,不能参与这趟泰国行。

  经纪人称没听说张柏芝将探班

  记者就此事致电谢霆锋的助理阿辉,他证实谢霆锋将赴泰国拍片一事,但对张柏芝是否会携子探班则并不清楚。而张柏芝的经纪人Amily,则否认探班一说,回应道“我没听说这回事,是他们自己写的。”Amily透露,张柏芝正处于休息调整阶段,正在谈一些电影和广告的合约。此外,Amily称张柏芝和谢霆锋的感情一直都很好,探班与否都说明不了什么问题。不过,谢霆锋夫妇的好友、香港资深娱乐人查小欣则称:“婚前张柏芝就常去探霆锋的班,婚后再去也是正常不过的事。他们俩人的感情那么好,张柏芝舍不得离开他。”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