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K.COM.CN》举行发布会 陈柏霖哮喘病愈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2:4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昨天,即将于14日上映的电影《PK.COM.CN》(blog)在新首都影城举行了发布会,缺席北京《大灌篮》宣传的陈柏霖(《PK.COM.CN》举行发布会陈柏霖哮喘病愈归来 blog)哮喘病愈,首次露面。

  《PK.COM.CN》源自网络热门小说《谁说青春不能错》,讲述了两个医学院男生在校园中成长和进入社会后的故事。昨天,陈柏霖谈到缺席《大灌篮》北京宣传活动时表示,自己因为宣传该片走遍东南亚,引发了哮喘,无奈只能回台湾养病,不过目前身体已恢复正常。比起《大灌篮》陈柏霖称最期待《PK.COM.CN》能够公映,因为这部戏演得比《大灌篮》过瘾,好像打足满场,大汗淋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