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K.COM.CN》为80后定制 房祖名拉陈柏霖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0:35  北京日报
《PK.COM.CN》为80后定制房祖名拉陈柏霖出演

牛萌萌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一年前就拍摄完成的青春励志影片《PK.COM.CN》(blog),昨天在京举行首映式,主演陈柏霖(《PK.COM.CN》为80后定制房祖名拉陈柏霖出演 blog)牛萌萌(《PK.COM.CN》为80后定制房祖名拉陈柏霖出演 blog)谈起当初的拍摄场景还记忆犹新。

  《PK.COM.CN》讲述两个男孩的友谊,以及他们面对爱情和事业时的选择,是一部专为80后定制的电影。这也是一部命运多舛的电影。影片改编自网络热门小说《谁说青春不能错》,曾经邀请风头正劲的超女李宇春(《PK.COM.CN》为80后定制房祖名拉陈柏霖出演 听歌 blog)张震夏雨(《PK.COM.CN》为80后定制房祖名拉陈柏霖出演 blog)共同出演。影片集中了当时的很多热门元素,从片名就可以看出来,如果能够及时推出,必定热卖。但随后李宇春辞演,张震和夏雨也因档期问题离开,影片开机日期一拖再拖。最后,房祖名(听歌 blog)看到剧本后表示非常喜欢,并拉来好友陈柏霖一起出演,女主角则选择当时还没有什么名气的牛萌萌。

  好友的角色定位对房祖名和陈柏霖而言可谓驾轻就熟,因为他们在生活中就是非常好的朋友。陈柏霖说:“大灌篮(《PK.COM.CN》为80后定制房祖名拉陈柏霖出演)》没有让我过足戏瘾,就像在打篮球,只是绕场跑了一圈,汗才刚刚出。而《PK.COM.CN》则让我大汗淋漓地狂奔,打满全场。”

  影片导演小江是近年来颇受关注的美女导演。她透露,该片叙事风格借用自己喜欢的好莱坞影片《搏击俱乐部》。对于是否会引起抄袭质疑,小江并不担心。“毕竟我们的片子讲的是中国80后自己的故事。”

  该片将于明天开始在全国上映,房祖名、陈柏霖、牛萌萌将前往北京各大影院与观众亲密接触。RJ189晓喻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