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镇宇余男《双食记》放长线挣票房拒发DVD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5: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卫昕) 上映4天票房突破500万元,在《江山美人》的包围中,赵天宇执导、吴镇宇余男(吴镇宇余男《双食记》放长线挣票房拒发DVD blog)主演的《双食记》(blog)创下中小成本电影中的票房佳绩。其中,吴镇宇的表演更是被不少评论称为“表现最好的一部内地电影”。为此,投资方激动影业总经理蔡可新决定,不发行DVD等音像制品而支持院线长线上映:“我们相信这个创举能让更多人走进电影院,获得高票房回报。”据悉,影片的港澳台地区和韩国日本版权均已售出,成本回收在即。

  吴镇宇出演该片可谓背水一战,甚至有了“不成功则退出内地影坛”的报道。对此,他表示:“听说现在网上有万人口碑推荐,就不存在退出这一说法啦。”吴镇宇也在考虑转型,据悉,早想“演而优则导”的吴镇宇一直在筹备导演处女作《白玛的眼泪》,目前也在和几个投资方谈另一个剧本。

吴镇宇吧】 【余男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