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关系太乱 张雨绮全程不理周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6:38  南都周刊
《女人不坏》关系太乱张雨绮全程不理周迅(图)

镜头前,周迅需要安慰失恋的张雨绮。

《女人不坏》关系太乱张雨绮全程不理周迅(图)

导演徐克烟不离手,仔细监视演员表演。

  徐克导演拍片总是很低调,《深海寻人》拍了三年前不久才公布消息,《女人不坏》开机几个月了,剧情到现在还没人搞清楚,9日,部分媒体赴京郊探班正在热拍中的《女人不坏》,通过剧情、服装、道具等方方面面,算是目睹了这部电影的全貌。

  编辑/张海律 采写 本报记者 陈炯 摄影 本报记者 邵欣

  剧情:三男三女连环n劈?

  周迅(听歌)“哪有那么乱!我很专一的”

  《女人不坏》是徐克的第三部女人戏,周迅、桂纶镁张雨绮等新老花旦组成强大阵容,但是没有“男人”女人再怎么坏也没人看,之前片方曾公布方中信冯德伦(听歌)彭于晏(blog)将加盟电影,可和女孩子的关系就秘而不宣,有媒体猜测“老奸巨猾”的徐克决不可能拍简单的爱情配对,三男三女可能是连环恋爱实现nP!(n>=6)

  现场探班仿佛印证这一点,分明方中信和张雨绮曾经有过恋爱关系,甚至接吻接到“咬嘴唇”的境界,可探班当天却是方中信和《我爱我家》里小保姆沈畅(《女人不坏》关系太乱张雨绮全程不理周迅(图) blog)的婚礼,原来还不止三个女人。对于他们之间的男女关系,几个主角都表示一头雾水:“我们拿到手上的常只是大纲,到现场导演会忽然在只有一句台词的地方塞给你三页纸,写满了他那天灵感突发的新加内容。”未来会怎么发展,谁也不清楚,是否会有多P恋情,周迅激烈反对“哪儿有那么乱?我很专一的”。

  据目前掌握的情况,《女人不坏》将会是依靠人物关系复杂、故事精巧套连而产生喜感的时尚爱情喜剧,周迅扮演一个放射科的诊断医生,与冯德伦有感情戏;张雨绮挑战年龄,出演31岁的银行高管,与方中信纠缠;桂纶镁则是摇滚辣妹(听歌),与彭于晏搭档。三个女主角在电影里并不是好朋友,但会凭一件小事彼此产生关系。

  造型:周迅疑有护士装、三点式

  张雨绮“每件都要几千上万元!”

  既然打着时尚喜剧旗号,又有三位美女加盟,没开拍前大家就想象这将会有类似《时尚女魔头》或者《欲望都市》那样时装达人展示的场景。探班当天主要是周迅和张雨绮对手戏,周迅一件白色的大衣、黑色的长袜使得整个人显得更加清瘦有型,张雨绮则说自己蓬蓬的发型只是当日造型,几乎每天都要换一款发型的。相比周迅的清纯,张雨绮就显得老气横秋,膝盖以下的长裙、厚重质感的外套,把本来身材很有料的张雨绮重重包裹起来,当记者问是否觉得衣服不够时尚性感时,她反应很激烈地驳斥:“不会吧!这都是张叔平大师搭配的衣服呢,每件都很贵的,一件都要几千块一万块呢!”

  周迅在电影里是造型最多的,达到12款,导演透露的有孕妇、医生和农夫等各种天马行空的角色,探班时有记者发现工作台上的导演剧本里面有周迅多款造型,居然还有护士装、三点式,制服诱惑,令人血脉贲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