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秀文任电影节大使 透露想与梁朝伟拍床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7:53  新浪娱乐
郑秀文任电影节大使透露想与梁朝伟拍床戏(图)

郑秀文

郑秀文任电影节大使透露想与梁朝伟拍床戏(图)

郑秀文(右)

  新浪娱乐讯 2008年3月13日,香港,郑秀文(Sammi)昨日(3月12日)以“电影节大使”身份出席“第32届香港国际电影节”记者会。她称第一次担任大使,很有使命感,未来她希望拍摄更多精炼的作品,她说:“刚才与许鞍华在后台大家都说很想合作,她是除了关锦鹏外,另一个拍女性电影拍得好的导演,我不是18、22岁了,电影《女人四十》好得不得了,我不想等到40岁才拍,我不是假装还有好多年才40啦。”

  2008年3月13日,香港,郑秀文(Sammi)昨日(3月12日)以“电影节大使”身份出席“第32届香港国际电影节”记者会。她称第一次担任大使,很有使命感,未来她希望拍摄更多精炼的作品,她说:“刚才与许鞍华在后台大家都说很想合作,她是除了关锦鹏外,另一个拍女性电影拍得好的导演,我不是18、22岁了,电影《女人四十》好得不得了,我不想等到40岁才拍,我不是假装还有好多年才40啦。”

  郑秀文很想做坏人,问她接受到演坏女人吗?她笑说:“都好,但通常要身材很好,我没有哦。”

  想与那位男演员合作?她二话不说地表示:“梁朝伟不错。”问她想与梁朝伟拍《色,戒》床戏吗?她笑说:“我身形有一点点像汤唯喎,大家都是削薄型,但男主角很重要,要有直接感受和交流,有真实感觉好些,不过我想拍这些片的机会很小,没有导演会冒险找我拍。”

  2008年3月12日,香港,郑秀文(Sammi)以“电影节大使”身份出席“第32届香港国际电影节”记者会。郑秀文刚赴法国工作及到日本旅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