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万达影城CBD店通宵观影仅收10元停车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21:03  新浪娱乐

  热爱到万达影城的影迷注意了,在每周末经常来北京万达影城(建国路店)观看通宵电影场的观众们有福了!北京万达国际影城(建国路店)为了方便广大观众,解决观看通宵场地下停车费用高的问题,续推出观影凭影票和优惠停车卡,免一小时停车费的活动后,又推出新的优惠活动:从即日起,观众凭“通宵场”影票票根(包括周五通宵场、情人节通宵场、圣诞节通宵场等所有特殊节假日通宵场)当天可享受万达广场地下停车场通宵停车仅需10元的停车优惠。

  据影城有关负责人介绍,北京万达影城一直从广大观众的实际需要出发,针对来影城观影观众中自驾车比例较高,而且反映的停车收费高的问题,已经通过与物业的积极协商,连续多次推出凭票优惠停车服务, 北京万达影城(建国路店)此次为了满足更多观众享受通宵场观影的需要,推出这项通宵停车优惠的服务,最后想提醒广大观众须注意的是,观众必须持“通宵场”影票票根才能享受10元的停车优惠。第二,观众须在凌晨2点后离开,方可享受此优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