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秀文担任香港影展大使:我和汤唯都是削薄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0:20  南方都市报
郑秀文担任香港影展大使:我和汤唯都是削薄型
宣布希望多拍电影,郑秀文这次像是真复出了。CFP供图

  本报讯 郑秀文(听歌)以“电影节大使”身份出席第32届香港国际电影节记者会,她称第一次担任大使,很有使命感。被问到想与哪位男演员合作,她二话不说地表示是梁朝伟(郑秀文担任香港影展大使:我和汤唯都是削薄型 听歌)

  前日(3月12日)郑秀文以电影节大使身份出席“第32届香港国际电影节”记者会。她称,希望未来拍摄更多精炼的作品:“刚才与许鞍华在后台大家都说很想合作,她是除了关锦鹏外,另一个拍女性电影拍得好的导演,我不是18、22岁了,电影《女人四十》好得不得了,我不想等到40岁才拍,我不是假装还有好多年才40啦。”问她是否会演坏女人?她笑说:“都好,但坏女人通常要身材很好,我没有哦。”

  被问到想与哪位男演员合作?她快速地表示:“梁朝伟不错。”她笑说,她的身形有一点点像汤唯(郑秀文担任香港影展大使:我和汤唯都是削薄型),大家都是削薄型,但男主角很重要,要有直接感受和交流,有真实感觉好些,不过我想拍这些片的机会很小,没有导演会冒险找我拍。”

郑秀文吧】 【汤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