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上部7月三地同步公映 下部12月揭面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2:1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中影集团营销分公司昨日证实,赤壁(《赤壁》上部7月三地同步公映下部12月揭面纱)》(上部)确定将于7月10日在内地、香港、台湾三地同步公映,下部则将在12月上映。《赤壁》导演吴宇森目前正忙于影片的后期制作,预计在5月底前完成。

  由吴宇森执导,梁朝伟(《赤壁》上部7月三地同步公映下部12月揭面纱 听歌)金城武(《赤壁》上部7月三地同步公映下部12月揭面纱 听歌)林志玲(《赤壁》上部7月三地同步公映下部12月揭面纱)主演的史诗电影(《赤壁》上部7月三地同步公映下部12月揭面纱)《赤壁》于去年12月15日关机。此后,吴宇森就一直忙于《赤壁》(上部)的特效、剪接等后期制作。吴宇森对《赤壁》寄予厚望,对制作质量要求甚高,并邀请日本著名音乐人岩代太郎(代表作《日本沉没》、《杀人回忆(《赤壁》上部7月三地同步公映下部12月揭面纱)》)为《赤壁》配乐。

赤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