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K.COM.CN》将映 牛萌萌房祖名陈柏霖各忙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3:07  新浪娱乐
《PK.COM.CN》将映牛萌萌房祖名陈柏霖各忙各

牛萌萌与陈柏霖在戏中有感情纠葛

  握着“中国第一部英文片名电影”、“第一部互动电影”两个“第一”的电影《PK.COM.CN》(blog)今日起在全国上映,这部片子集合了房祖名(听歌 blog)陈柏霖(《PK.COM.CN》将映牛萌萌房祖名陈柏霖各忙各 blog)牛萌萌(《PK.COM.CN》将映牛萌萌房祖名陈柏霖各忙各 blog)等年轻演员,牛萌萌在接受采访时也对两位男主角大加赞赏:“我甘愿当他们陪衬。”影片中,牛萌萌饰演的吴羽飞是有些男孩子气的女孩,之前有报道称原本这个角色是为李宇春(《PK.COM.CN》将映牛萌萌房祖名陈柏霖各忙各 听歌 blog)量身定做的,谈到自己靠什么将李宇春“PK”下去,牛萌萌表示没有“PK”,她表示自己得到这个角色和房祖名有关,“我们之前就认识,接这个电影最初是他公司的人介绍。”

  戏里,男主角房祖名陈柏霖为牛萌萌“争风吃醋”,戏外两位男主角也曾经为牛萌萌而产生“争执”。牛萌萌在谈到拍摄过程中的一些趣事时透露,有次拍戏间隙3人一同去逛街,自己试戴一款波西米亚风格的项链,等摘下来时俩人已经交完钱了。“事后我才知道,他们俩人都抢着买单,谁都不让对方买,于是最后他们每人出了一半钱。”牛萌萌坦言,两位男主角很绅士,和他们相处也没有压力。但是俩人对此事至今还“耿耿于怀”,觉得和女生出来逛街就应该买单,但每人都只出了一半的钱,都很不爽。

  谈到在戏中的表现时,她自认演得一般般,同时大赞两位房祖名与陈柏霖,“他俩表现都比我好,我甘愿当他们的陪衬。”对于今后的发展方向,牛萌萌很明确的表示:“我很想拍电影。今后会在打好电视基础的前提下,进军大银幕。”她还表示,本月20日将与张峻宁(《PK.COM.CN》将映牛萌萌房祖名陈柏霖各忙各 blog)曹曦文(《PK.COM.CN》将映牛萌萌房祖名陈柏霖各忙各 blog)一起为五星大饭店(《PK.COM.CN》将映牛萌萌房祖名陈柏霖各忙各 blog)》再拍一个结局。时报记者 王晓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