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画皮》牵手日本公司 欲打造魔幻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9:3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沈远安)记者日前获悉,《画皮》将由日本最大的娱乐公司吉本兴业花费6000万日元打造具有东方新魔幻色彩的音乐。据了解,吉本兴业对改编自中国经典名著《聊斋志异》、投资1500万美元的电影《画皮》产生浓厚的兴趣,于拍摄期间便主动向《画皮》制片方抛来橄榄枝,希望双方就电影音乐的制作方面展开合作。新版《画皮》由甄子丹(电影《画皮》牵手日本公司欲打造魔幻音乐 blog)周迅(听歌)赵薇(听歌)陈坤(听歌)孙俪(电影《画皮》牵手日本公司欲打造魔幻音乐)、戚玉武等明星联袂出演、香港著名导演陈嘉上执导,该片目前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吉本兴业公司日前通过了解影片的剧情和演员的表演,并与导演和制片方进行深入的探讨,力图打造出具有东方魔幻色彩的音乐。目前,双方已进入到实质性的合作阶段。

  对于在这么多华语大片中,为何对《画皮》情有独钟,吉本兴业公司的负责人解释说,中国的古典名著《聊斋志异》在日本相当风靡,曾被日本小说家多次模仿,创造出属于日本版的“聊斋”,特别是《画皮》,在日本备受追捧。该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他们预计投入6000万日元,邀请日本当今最优秀的音乐家、音乐制作人藤原打造整部《画皮》的音乐。这位负责人说,多年前的香港影片《画皮》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之前风靡日本的电影《阴阳师》的原著就有日本“聊斋”之称,创作这样风格的音乐对他们来说,是相当擅长的。

画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