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色情人节《双食记》加拷贝 吴镇宇遭摧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0:32  新浪娱乐
白色情人节《双食记》加拷贝吴镇宇遭摧残(图)

《双食记》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吴镇宇余男(白色情人节《双食记》加拷贝吴镇宇遭摧残(图) blog)江一燕(白色情人节《双食记》加拷贝吴镇宇遭摧残(图) 听歌 blog)主演的惊悚片《双食记》(blog),已于3月7日上映。在片中,余男江一燕分别演绎“红白玫瑰”,通过美食和美色的相生相克,将感情出轨的吴镇宇折磨得生不如死,寓言了情感漩涡中的惊悚人心,结局又很温暖。

  影片上映以来,已经形成万人评论推荐的良好口碑,票房上也创造了4天突破500万的中小成本电影佳绩。在得知很多情侣预订白色情人节(白色情人节《双食记》加拷贝吴镇宇遭摧残(图))(3月14日)影票后,为了配合院线延长观影高峰的诉求,投资方激动影业已经决定,不发行DVD等音像制品,并加洗拷贝增加晚上场次,以满足更多情侣的愿望。

  在接受采访时,赵天宇导演说:“《双食记》揭露了男人的秘密,但其实我真正关注的是情感的秘密,爱情不是杯子或碗,而是里边的水,忽冷忽热,你得去不断呵护她。希望《双食记》能让更多人走出感情漩涡。所以白色情人节,我想对男人说,你敢不敢带你的老婆看双食记,对女人说:你一定要带你老公来看双食记。” 李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