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首映锁定暑期档 内地香港台湾同时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0:42  新浪娱乐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昨天,中影营销宣布,吴宇森执导的历史大片赤壁(《赤壁》首映锁定暑期档内地香港台湾同时上映)》上部的首映日锁定7月10日,内地、香港、台湾三地同时上映。

  业内专家估计,将《赤壁》投放到全年仅次于贺岁档的暑期档公映,很有可能以空前的票房成绩改写中国电影市场档期的格局。目前,影片的后期制作和市场运作等各项工作,已进入倒计时冲刺状态。吴宇森正在夜以继日进行特效、剪接等后期制作。影片下部也将在年内完成后期制作,于12月在内地、香港、台湾三地同时投放公映。

  《赤壁》在整个亚洲地区都将采用与中国同样的上、下两部方式放映,亚洲最大市场日本的版权已经售出,定于12月公映。针对亚洲之外市场,该片将推出一个全新的单集版本,预计于2009年大规模登陆欧美各国电影市场。此外,《赤壁》已接受第61届戛纳电影节的邀请。5月中旬,吴宇森将率领主要演员赴法国宣传,为《赤壁》公映提供强大的推动力。RJ189

赤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