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牛萌萌演绎真实大学生活 与房祖名陈柏霖残酷PK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0:4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由房祖名(听歌 blog)陈柏霖(牛萌萌演绎真实大学生活与房祖名陈柏霖残酷PK blog)牛萌萌(牛萌萌演绎真实大学生活与房祖名陈柏霖残酷PK blog)主演的青春励志电影《PK.COM.CN》(blog)今天上映。该片是国内首部通过网络评选出剧本并拍摄而成的互动网络电影。电影改编自网络热门小说《谁说青春不能错》。在《PK.COM.CN》中,因出演《五星大饭店》而走红的“岩女郎”牛萌萌首次出演电影,并担纲女主角,12日记者电话采访了牛萌萌,她表示:“这部片子一开始是准备让李宇春(牛萌萌演绎真实大学生活与房祖名陈柏霖残酷PK 听歌 blog)来主演的,但是导演看了我在《五星大饭店》中的表演后,就决定由我来出演剧中爱唱歌、性格洒脱的‘吴羽飞’。”

  与房祖名陈柏霖合作很幸福

  《PK.COM.CN》中的两位男主角是目前娱乐圈一线的青春偶像房祖名、陈柏霖,谈到自己片中的这对搭档,牛萌萌很开心地说:“拍片时他们都很认真,非常专业,但在拍片之余,两个人都是出名的机灵鬼。当时拍戏在大连,天气很冷,但在拍摄现场房祖名、陈柏霖总有各式各样的玩笑,给大家带来很多笑声,让剧组其乐融融,所以大家都把他们当作一对可爱的大男孩。”牛萌萌回忆说,“他们两人演对手戏总有很多新的想法出来,让人耳目一新。”问到她更倾心于哪一位帅哥时,牛萌萌说:“他们都很可爱啊,祖名人和气、很体贴,是个大好人;柏霖非常阳光,幽默风趣,和他们合作非常幸福!”

  《PK.COM.CN》不是偶像剧

  《PK.COM.CN》的剧情很有创意,故事着重讲述主人公张文礼的“人格分裂”历程,将青春、爱情以及理想和现实的种种矛盾用另一种极富创意的手法展现出来。剧中“PK”这个词被该片的导演小江来了一次深刻的阐述:张文礼(房祖名饰演)臆想出来的人物季银川(陈柏霖饰演)身上有着他所不具备的一切优点,在张文礼的世界中,他们两个人是独立存在的,和牛萌萌出演的女主人公是三个在医学院一起学习的好朋友。但在外人眼中,季银川这个人始终就没存在过,这样独特的叙事视角是本片最大的看点,也是原著作者的创新之处。问到牛萌萌对剧本的理解,她认为:“这部电影被称为最真实的大学生活描写,我觉得很贴切,这部戏的确反映了当代大学生身上很多问题,比如他们爱幻想不愿面对现实的心理状态,所以更像是一部反映青春残酷的电影,而不是风花雪月的偶像剧。”

  张曼玉是我的偶像

  当年有中戏校花之称的牛萌萌因长相酷似张曼玉,在中戏时就被称为“小张曼玉”,当被问及如今是否介意被别人叫“小张曼玉”时,她说:“其实这都是别人的看法,被这样称呼我很开心,但不会感到压力,我很喜欢张曼玉,并把她当作偶像。”

  谈到自己在片中扮演的角色,牛萌萌说,她扮演的是一个有些男孩子气的女生,她刚开始酷劲十足,是校园中的骄傲公主,后来在死党张文礼和季银川的影响下性格逐渐开朗,而且颇有女人味。谈到生活中的自己时,牛萌萌说:“生活中我的性格有些像剧中扮演的角色,但没有那么男孩子气,平常我很开朗,但是性格有些两极化,对于自己比较熟悉的人会很热情,但那些不太熟悉的人可能会觉得我比较冷。”

  谈到今后的发展,牛萌萌表示:“希望以后能多拍些电影,电视剧的拍摄为我拍摄电影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接下来还会拍一部电视剧。”记者赵晓峰 实习生杨晓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