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秀文首次担任电影节大使 坦言最想演绎坏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1:03  信息时报
郑秀文首次担任电影节大使坦言最想演绎坏女人

许鞍华与郑秀文惺惺相惜

  郑秀文休养后复出,重新投入工作状态回勇,继早前拍摄电影《查之女》后,前日又以“电影节大使”身分出席“第32届香港国际电影节”记者会,她称这次是首次担任大使,很有使命感,未来她希望拍摄更多好的作品。而且郑秀文还不避忌地说起自己的失败作品《长恨歌》,表示现在最想演坏女人角色。

  郑秀文透露在后台有和名导许鞍华沟通,她一向很喜欢对方的电影,觉得许鞍华拍不同年纪女性的电影都非常棒,如《女人四十》,所以很想和许导演合作,“我已经不是18或者20岁了 ,这个年纪虽然暂时拍不到《女人四十》,但我也不想等到40岁才拍。”刚刚度假归来的郑秀文主力还是放在电影上,表示现在什么戏都想尝试,不过会精挑细选剧本。之后郑秀文还表示,愿意再拍一次《长恨歌》,强调如果是2年前,估计自己是不愿意的,但是现在心态放松了许多。当被问到最想演什么角色时,郑秀文表示最渴望演坏女人,以及最想与梁朝伟合作,她表示每个女演员都渴望跟他演对手戏,因为男主角很重要,如果完全没感觉是很难的。

  而原本敲定出席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的汤唯,据其经纪公司表示,因为档期难以调整,所以将缺席是次颁奖礼。东东

郑秀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