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引来金凤凰 6000万日元打造魔幻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1:17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峥) 记者昨日获悉,电影《画皮》将斥资6000万日元打造具有东方新魔幻色彩的音乐。据了解,日本最大的娱乐公司吉本兴业对改编自中国经典名著《聊斋志异》的东方新魔幻巨制《画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拍摄期间主动向《画皮》制片方抛来橄榄枝,表达了希望双方就电影音乐的制作方面展开深入合作的意愿。目前双方已进入到实质性的合作阶段。据《画皮》第一出品人——宁夏电影制片厂厂长杨洪涛说,在中外合拍片电影中,如此规模的音乐投入尚不多见。

  该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他们预计投入6000万日元,邀请日本当今最优秀的音乐家、音乐制作人藤原打造整部《画皮》的音乐。对此,他们有十足的信心。

  去年年底,由甄子丹(《画皮》引来金凤凰6000万日元打造魔幻音乐 blog)周迅(听歌)赵薇(听歌)陈坤(听歌)孙俪(《画皮》引来金凤凰6000万日元打造魔幻音乐)、戚玉武等明星联袂出演,香港著名导演陈嘉上执导的该片在横店圆满杀青,随后进入到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记者从该片的制片方获悉,这期间,除了重金打造音乐之外,电脑特技、动效、配音等相关后期制作邀请的也都是亚洲最顶级的团队,力求精益求精。

画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