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王》海外版海报曝光 刘亦菲助大圣取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1: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陈玲莉)由成龙李连杰两大功夫巨星联袂刘亦菲主演的《功夫之王》,确定于3月18日在香港举行全球首次点映。昨日,《功夫之王》海外版新版海报也在国内首次曝光,刘亦菲在片中以另类冷艳造型现身。昨日片方还披露了女主角刘亦菲“金燕子”角色的形象和故事,对于刘亦菲在片中的表现,成龙也赞赏有加,并表示十分看好其在国际上的发展。

  据片方透露,该片是一个时空交错的魔幻故事,“金燕子”有前世和今生两种身份。前世的“金燕子”,生活在古代,小时候父母被督军陷害,从此一个人流浪在外,乞讨为生。后来无意中碰到了李连杰扮演的齐天大圣和成龙扮演的默僧以及美国男孩麦克,四个人一起突破种种难关,“金燕子”不仅为父母复仇成功,并且还助齐天大圣取经。但成功关头“金燕子”替成龙挡了一剑而死掉。最后美国男孩通过时空,回到现代美国,又碰到了“金燕子”的今生——一个美丽的现代女孩。

  据了解,刘亦菲在片中的表演颇具颠覆性,演技也同时得到了成龙和李连杰两位功夫皇帝的认可。成龙表示刘亦菲在片中的表现非常到位,“刘亦菲的舞蹈功底很好,打起来十分好看,很有视觉美。而且刘亦菲很纯真,认真努力,演起戏来有股执着劲儿,多难的动作她二话不说都自己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