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媒体试映 沿循好莱坞精良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1:49  长江商报

  本报讯 (记者 王瑾)由中、德、澳三国联合投巨资拍摄的好莱坞影片《黄石的孩子》(blog)在上海、北京等分别举行了小规模媒体试映活动,据提前看片的同行透露,影片在制作上沿循了好莱坞制作一贯的精良,对上世纪三十年代中国地区面貌也还原较好,无论是战争阴云笼罩的大城市,还是悠远深邃的山村小镇,影片都有着细致描绘。

  据透露,影片后半段在甘肃省境内取景,镜头将大西北的雄浑和残酷一并纳入,打造出一幅隽永而壮丽的画卷。而在故事上,《黄石的孩子》以战争为背景,影片从头到尾却没有正面的大规模战争场面,完全是通过故事来抓住观众的视线。导演在讲述乔治何克颇具传奇色彩的一生,却并没刻意煽情。影片结尾处,四个曾被何克收养的孩子已经成为白发老人,他们亲口叙述的那段回忆,让人心潮澎湃。另外,导演对那些孩子角色的设计也下了功夫,个个性格迥异。媒体同时认为,发哥虽戏份不多,但令人印象深刻。

  此外,凭本报今日此报道,可在司门口江汉环球影城享受,15元观看3月15日13:20的电影《花花型警》或15:20的电影《尼斯湖水怪。此外,凭本报今日此报道,可在司门口江汉环球影城享受,15元观看3月15日13:20的电影《花花型警》或15:20的电影《尼斯湖水怪。此外,凭本报今日此报道,可在司门口江汉环球影城享受,15元观看3月15日13:20的电影《花花型警》或15:20的电影《尼斯湖水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