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王》18日点映 成龙预言刘亦菲走红国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2:16  青年时报

  由成龙(《功夫之王》18日点映成龙预言刘亦菲走红国际 听歌 blog)李连杰(《功夫之王》18日点映成龙预言刘亦菲走红国际 blog)两大功夫巨星联袂主演的《功夫之王》,确定于3月18日在香港举行全球首次点映。昨天,影片海外版新版海报首次曝光,风格和《指环王》类似。女主角刘亦菲(《功夫之王》18日点映成龙预言刘亦菲走红国际 听歌 blog)在片中以冷艳造型亮相,在成龙、李连杰、迈克尔·安格拉诺3位男主角的包围中脱颖而出。

  片中,刘亦菲饰演的“金燕子”,颠覆了她之前青春玉女的表演风格。从海报中不难看出,她一改之前“神仙姐姐”、“小龙女”一尘不染的清新感觉,而是以一种带有魔幻色彩的冷艳形象示人。刘亦菲的表演得到了成龙和李连杰两位功夫皇帝的认可。成龙表示:“刘亦菲的舞蹈功底很好,打起来十分好看,很有视觉美。而且刘亦菲很纯真,认真努力,演起戏来有股傻执着劲儿,多难的动作她二话不说都自己完成。她的演技也越磨越好,金燕子是冷艳的人,刘亦菲给人的直观感觉是很淑女、很优雅的,但是在表演中,她把金燕子骨子里的孤傲、倔强、狠劲儿、刚中带柔完全展示出来了。”

  日前,刘亦菲正式签约美国三大经纪公司之一的威廉·莫里斯公司,对于刘亦菲未来的发展,成龙给予了大胆预测:“刘亦菲从小受过良好的教育,有很好的家庭素养,能操流利的英语和日语,人又年轻美丽,这些都是她厚实的底子。刘亦菲是继巩俐之后我比较看好的又一个未来国际之星。她的潜力非常大,加上后天的努力和磨炼,她将来一定有不俗成绩。” 时报记者 韩蓓

成龙吧】 【刘亦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