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涛获邀出席开普电影节 获法国影迷赠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4:27  新浪娱乐
郭涛获邀出席开普电影节获法国影迷赠礼(图)

郭涛与当地影迷合影

郭涛获邀出席开普电影节获法国影迷赠礼(图)

郭涛在法国

郭涛获邀出席开普电影节获法国影迷赠礼(图)

漫步法国街头

  新浪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12日,由张扬(blog)执导的影片《落叶归根》作为开幕影片,在第二届开普中国电影节上映。电影《落叶归根》主演郭涛(听歌 blog)受开普电影节组委会的邀请,出席了当晚的开幕式。记者了解到,尽管郭涛此次是第一次前往法国,但是开幕式当天却有不少影迷到现场为郭涛捧场,细心的影迷还为郭涛准备了许多十分具有纪念意义的法国礼品。

  此次受邀赴法国出席第二届开普中国电影节,郭涛称自己每天都能够收到惊喜,“法国给人感觉一直是非常浪漫风情的,是我特别喜欢的国家,但是没有机会来一直很遗憾,所以这次接到电影节的邀请,毫不犹豫就答应了。”到达法国第一天,其他的同事由于时差关系,都呆在酒店休息,唯独他最精神,拉着助理一口气跑了好几处景区拍照,“法国的浪漫风情的感觉我描述不出来,只有你自己来感受才能体会。”

  开幕影片《落叶归根》播放之后,郭涛收到了当地影迷们送上的特别纪念礼品,此举让他又惊又喜,“我的影片在法国上映的很少,但我没有想到会有不少人都看过《落叶归根》和《疯狂的石头》(blog),而且大家还到现场来捧场,真的很开心。”郭涛称,法国的影迷很热情但也很斯文,“他们会跟我讨论我在影片里的表现,给了我不少建议,这一行真的受益匪浅。”

  据了解,除了电影《落叶归根》,《爱情呼叫转移》(blog)、《夜上海》、《宝莲灯》等17部中国影片将陆续在电影节期间轮流放映。

郭涛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