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王》新海报曝光 成龙看好刘亦菲成巨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4:29  新浪娱乐
《功夫之王》新海报曝光成龙看好刘亦菲成巨星

《功夫之王》海外海报

《功夫之王》新海报曝光成龙看好刘亦菲成巨星

《功夫之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成龙(《功夫之王》新海报曝光成龙看好刘亦菲成巨星 听歌 blog)李连杰(《功夫之王》新海报曝光成龙看好刘亦菲成巨星 blog)两大功夫巨星联袂刘亦菲(《功夫之王》新海报曝光成龙看好刘亦菲成巨星 听歌 blog)主演的《功夫之王》,确定于3月18日在香港举行全球首次点映。昨天,《功夫之王》海外版新版海报也在国内首次曝光,刘亦菲在片中以从所未有的冷艳之态在成龙、李连杰、迈克尔-安格拉诺三位男主角的包围中脱颖而出。昨日片方还披露了女主角刘亦菲金燕子角色的形象和故事,对于刘亦菲在片中的表现,成龙也赞赏有加,并表示十分看好其在国际上的发展。

  片方公布新款海报 金燕子剧情曝光

  在《功夫之王》中,刘亦菲饰演冷艳的“金燕子”一角,颠覆了之前青春玉女的表演风格。从海报中不难看出,刘亦菲一改之前神仙姐姐、小龙女一尘不染的清新感觉,而是以一种带有魔幻感觉的冷艳形象示人。据片方透露,该片是一个时空交错的魔幻故事,金燕子有前世和今生两种身份。前世的金燕子,生活在古代,小时候父母被督军陷害,从此一个人流浪在外,乞讨为生。后来无意中碰到了李连杰扮演的默僧和成龙扮演的鲁彦以及一个美国男孩,四个人一起突破种种难关。

  据了解,刘亦菲在片中的表演颇具颠覆性,演技也同时得到了成龙和李连杰两位功夫皇帝的认可。成龙表示刘亦菲在片中的表现非常到位,“刘亦菲的舞蹈功底很好,打起来十分好看,很有视觉美。而且刘亦菲很纯真,认真努力,演起戏来有股傻执着劲儿,多难的动作她二话不说都自己完成。她的演技也越磨越好,金燕子是冷艳的人,刘亦菲给人的直观感觉是很淑女、很优雅的,但是在表演中,她把金燕子骨子里的孤傲、倔强、狠劲儿、刚中带柔完全展示出来了。”

  成龙预言刘亦菲 可以成为下一个国际巨星

  日前,刘亦菲正式签约美国三大经纪公司之一的威廉??莫里斯公司,成龙也特别向刘亦菲表示祝贺,并表示非常看好刘亦菲的国际星途,他认为,刘亦菲不仅演技越来越精炼,而且整体素质很高,相信经过在好莱坞的磨练,一定会成为华人影星中的佼佼者。成龙说话间不时地流露出对刘亦菲的喜爱:“虽然这是我们第一次合作,但我们都十分喜爱这个小妹妹。她经常虚心地向我们问一些动作上的技巧和表演经验,然后自己会去理解和苦练,这在年轻一代中是挺难得的。她那么柔弱的样子,没想到性格这么坚韧。”

  对于刘亦菲未来的发展,成龙给予了大胆的预测,他说“刘亦菲从小受过良好的教育,有很好的家庭素养,能操流利的英语和日语,人又年轻美丽,这些都是她厚实的底子。中国女星走向国际,有几个非常成功,但也只是个开端。现在起码在接班人上是个断层,刘亦菲是我继巩俐之后看到的又一个未来国际之星。而这条国际之路能走多长走多远,是否能越走越好,跟个人的底子是分不开的。刘亦菲的潜力非常大,她是名媛,加上她后天的努力和磨炼,将来一定有不俗成绩。”

成龙吧】 【刘亦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